FANDOM

阿格尼 Agni 翻页引导栏 阿普切 Ah Puch

Ah Muzen Cab
阿缪森卡 Ah Muzen Cab
称号 蜜蜂之神
God of Bees
神系 Mayan Avatars 玛雅神殿
类型 远程,物理
定位 Hunter 射手
特点 高单体伤害
高机动性
登陆日 2013年11月7日
主要属性
生命值 450(+73)
法力值 230(+40)
移动速度 365
攻击距离 55
攻击速度 0.95(+1.7%)
普通攻击
基础伤害 38(+2.2) +100%物强
攻击序列
其他属性
物理防御 12(+3)
魔法抗性 30(+0.9)
H P 5 7(+0.71)
M P 5 4.4(+0.38)
括号中为每级成长的额外属性
神 话 传 说

俗话说,历史是由胜利者所撰写的,但如果胜利者沉默不语呢?一切发生过的事情将被遗忘,史实与神话传说也将因此混为一谈。这其中的胜利者,亦或是幸存者,可以是任何人,也可以是任何神。阿缪森卡是否真的存在过,现已无从考究,但这位蜜蜂之神对崇拜与献祭仪式带来的享受还是非常着迷的,这也是为什么他会不择手段的窃取这种享受的权利。

很久以前,天空由四位神明支撑,他们被称为巴卡。他们毫无怨言的承受着天空的重负,也正因如此,他们被泥浆铸成的凡人所崇拜着。但事实上,巴卡们并非至高无上的神,反而是一群被责任束缚着的囚徒。后来,一场灾难性的洪水席卷大地,巴卡们抓住了这个机会,逃到了大海之中,再也没有回来。天空因此倒塌,所有由泥土铸成的凡人也因此灭亡。

在洪水退去之后,新的巴卡出现在了世上,他们再次撑起天空,让大地有机会重新孕育万物,也就在此后,有血有肉的人类诞生了,这些人类利在自己的生命中悟出了繁衍生息的方法,他们学会了耕种的技术,更理解了繁殖的意义。此外,人类还学会了不断从大自然中发掘宝物。拿蜂蜜来说,人们用它把食物变得甜蜜,也用它为伤者进行疗伤,后来,人们甚至学会了如何用它酿造美酒。这蜂蜜,正是由阿缪森卡驱使蜜蜂制造的,这位神明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了世上,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来历,他是否是四位逃脱的巴卡之一,也完全无从查证。

现在,天地之间最具毁灭性的战争已经打响,在这场硝烟散去之后,谁又将书写这段残酷的历史?如果阿缪森卡真的是逃脱的四位巴卡之一,在这场浩劫之后的新世界里,他又会趁机夺取怎样的权利?这些答案,或许只有阿缪森卡自己知道了。

技 能 介 绍

AMC Passive 雄峰侵袭 Bees!

被施加了雄蜂侵袭的敌人,每0.5秒会受到9(+6%物理强度)点伤害,持续2秒。敌人还会在小地图上暴露视野。雄蜂们还会攻击附近20英尺的敌人,将该状态散播到周围敌人身上。此外,阿缪森卡每次普攻将会刷新和延长雄峰侵袭的时间1秒,如果目标患有4秒以上的侵袭效果时,将会被缴械1秒,对同个敌人缴械会有10秒的冷却时间。

AMC A01 疾愈蜂巢 Hive

阿缪森卡召唤蜂群,让它们在目标区域搭建一个新的蜂巢,阿缪森卡位于蜂巢90英尺的范围内时,将会提高10/15/20/25/30%的移动速度和10/20/30/40/50%的攻击速度,同时每秒治疗他4/6/8/10/12点生命值。蜂巢会显示20英尺范围内的视野,蜂巢被摧毁将会告知阿缪森卡,蜂巢只会被神明的普攻摧毁。最多能放置6个蜂巢。

  • 消耗:4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4秒。

AMC A02 强击蜂群 Swarm

阿缪森卡召唤一大波蜂群向前方70英尺距离的路径飞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60/115/170/225/280(+80%物理强度)点伤害,并且受到雄峰侵袭。

  • 消耗:65/70/75/80/85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6/15/14/13/12秒。

AMC A03 引蜂之蜜 Honey

阿缪森卡在55英尺范围的地面上抛洒蜂蜜,蜂蜜地带的所有敌人将持续降低20%的移动速度。附近“疾愈蜂巢”和“强击蜂群”的蜜蜂将会飞去保护蜂蜜,每0.5秒对蜂蜜地带的敌人造成8/21/34/47/60(+15%物理强度)点伤害,持续4秒。当他们离开蜂蜜地带后,将会受到雄峰侵袭。

  • 消耗:75/80/85/90/95点法力值,冷却时间:10秒。

AMC A04 断筋毒刺 Stinger

阿缪森卡发射一枚巨大的毒刺,对前方70英尺距离的所有敌人造成275/355/435/515/595(+110%物理强度)点伤害,毒刺会钉在被命中的第一位神明身上并受到雄峰侵袭,以及3秒的残废效果。如果期间目标死亡或是3秒之后,毒刺将会掉落在地上存在4秒。 如果阿缪斯卡拾取他的毒刺,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将会减少80%。

  • 消耗:100点法力值,冷却时间:90秒。

普 通 皮 肤
默认形象 蜂蜇 大黄蜂 荣耀金像
Standard AMC Card AMC Sting Card AMC KillerBee Card AMC Golden Card
高 级 皮 肤
低语邪魔 火力全开 蜂群哨卫 虚空穿心者
AMC DarkWhisperer Card AMC SolidHornet Card AMC SwarmSentry Card AMC VoidPiercer Card